close

唉 趁著肚子痛無法跑出去來記錄一下巴

就是阿

那天下午有三團演唱會

其實知道消息以後就知道我無論如何一定會想辦法去

但到快要去的時候 突然又懶懶的

懶得去找人一啟去懶得去排隊 果然平常都心情不好

打工後回去睡覺睡醒下午又下了一場大雨

好不容易等到雨停出門 已經不知道幾點了

到板橋車站前

我才想到其實認為很不熟的地方

就是上次喝喜酒時表弟跑去運動的地方XDDD

真的很智障 吃喜酒為了減肥還跑去運動

就在我想起往事笑得很開心時

突然下起了大雨

可惡可惡 我以為這是雷陣雨就沒帶雨傘雨衣

還好遇到一個問路的好心跟我撐傘

他也是要去看演唱會

可是他不知道演唱會有什麼團表演@@

在走路的時候聽到隱隱約約熟悉的歌

噢噢 AAR已經開始了 阿阿阿  

 

後來好不容易終於進去

到搖A整個很安靜

可能就是換場時間 唉唉 沒想到真的結束了

所以就默默的跑去上廁所

排隊上廁所剛輪到我

就傳來HOOBASTANK的歌

趕緊速度很快的衝過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to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